阅读记录

随便聊两句

一秒记住【882小说网】 882xsw.com,更新快,无弹窗!
     转载一段书友熙易评论。
    对每一本书,都应抱有一定的尊重。
    虽然我还没看过这本书,但我支持任何一个,认真写书的作者。
    很多书友看书时间都挺长的,几千个小时,几百个小时都有。看了这么长时间,难道各位就不知道作者的辛苦吗?
    上来就呵呵,上来就骂,你们又以什么立场来做的?
    每一本书,都是一个作者的心血,打低分?觉得不好,可以直接退出,也可以不打分,直接评论不好吗?
    多点那么一下子分,我都替你累!为什么非要打上分,连带着你那不值钱的言语……
    上面这段是他的原话,我觉得很有道理,写的不错。
    说实话,我本人以前是很少看书的。因为大部分时间都被游戏占据。
    看书,也是今年上班时候开始的。
    上班无聊,又不准游戏。所以便看小说。
    一看便收不住。看了很多,评分高的都很好看。
    可是看着看着,套路就出来了。
    一个套路,数个马甲。
    像历史类,翻过来,复过去要不是金手指,要不就是系统。
    还有就是,起步低,成就高。最后不是称王就是称霸。
    全是一路杀怪升级。
    前段时间,看到一篇文章。
    说书荒!
    我很赞同。
    书的确少了。(当然,换了马甲的还很多。)
    于是,我想试着写写书。梦想嘛!每个人都有。
    写的洪荒。
    写的不一样。
    因为我想改变。
    结果就是,(瞎写。)
    真的瞎写吗?
    要知道,洪荒那本书,很早就被签约。
    后来,不说了。
    原本我还想坚持继续写下去,我就不按照套路写。
    算了吧!心态崩了。
    好像现在的书,不按照一个套路,数个马甲的方式写。就不是一部好作品。
    真的是因为,网络小说低俗吗!
    不。
    我觉得是我们的悲哀!
    连网络小说,这种比较开放式的平台都无法接受创新,改变。
    我只能呵呵一笑。
    说多了,马上下班了。
验证码: 提交关闭
猜你喜欢: 开局被甩,我转身成为亿万富翁 斩神:代理酒剑仙,开局一剑开天 第99次成嫌疑犯,警花老婆崩溃 CS:我靠肝熟练度成为Top1 魔法:开局高压电转生,独自升级 我在恐怖世界训练蝙蝠侠 寒门难出贵子,看我扶摇直上 地狱入侵,但我海克斯天下无敌 我在香江独自修行 全球进入真菌世界 “直男系列”3不良关系 朱元璋李青 灵异录:被截运后,他要手刃仇敌 都市情劫 权势滔天:从力挺绝色总裁开始 万界穿梭:我有个无敌避难所 [全职]啊?我拿落花狼藉? 凡人修仙:从百岁老人娶妻开始! 万人迷在名柯变小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