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记录

第262章 “伊泽瑞尔”阵亡

一秒记住【882小说网】 882xsw.com,更新快,无弹窗!
     发个单章说一下雷欧奥特曼的事情。
    首先,雷欧奥特曼中很多剧情都不合理,还有很多剧情都非常低龄化。
    比如安奴与弃儿的那一集,看的我是一脸懵逼,而且找了不少资料,也没有确定下来那个女人到底是不是安奴,之后还发生了什么,所以我就跳过了那段剧情,还有雷欧大战奥特兄弟的剧情,光之国总不可能就那么几个奥特曼吧,而且光之国的设定和后来光之国的设定差距太大,所以我也删掉了这段剧情。
    雷欧奥特曼的剧情说实话,很多地方都不是很好,当初了为了挽救收视率,雷欧奥特曼确实有些地方演的一塌糊涂,到后来就算是圆谷到后来都不认这部剧。
    死完队友四女友,最后自己还被分尸,真的是太虐了,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如果按照剧情的话,到第39级雷欧就可以算作结束了,后面的对付圆盘生物的十多级总觉得是圆谷放纵自己的产物,总觉得充满了恶意。
    而且虽然最后雷欧的孤独离去充满了英雄退场的意味,但是……总觉得一言难尽啊。
    所以我觉得,写同人不可能非要按照剧情来,我也希望给雷欧一个不错的结局。
    至于说是改变历史,能圆回来就行了。
    更何况我以后也决定不这么跟着剧情走了,而是选择某一个时间点穿越,装完逼就回来。
    预告一下,下一个奥特曼世界是艾克斯奥特曼。
    我一直都认为奥特曼的故事不能单纯的是看剧情,限于技术以及种种原因,剧情其实也有很多问题,看奥特曼看的是其中的精神,当然,我是指新生代之前的奥特曼,新生代的奥特曼看剧情就可以了,里面的精神真的不是很丰富,这也让奥特曼多了很多可看性,其中也有卖玩具的阴谋,买不买就看大家自己的了。
    尤其是新出的罗布,出两个奥特曼,还有两套组合,真的是过分了,这也让罗布奥特曼成了史上最弱奥特曼。
验证码: 提交关闭
猜你喜欢: 三国:曹操争霸,我享乐 道化圣人 词条修仙:从凡女开始叩仙门 大明:开局发差评,逼疯朱元璋 名义:通天大道宽又阔 废土暴兵:我靠生物装甲横推星际 战神崛起叶无缺玉娇雪 说好退休呢?执法官你怎么回来了 我在武侠世界当王爷 我是反派?可女主都是我爱妃啊! 六零对照组反派吃瓜带飞全家 F级武魂弱?这可是二郎显圣真君! 聊天群里的光之巨人 直播研发丧尸病毒,吓坏全国网友 匠心眠月:跨世帝后 救命!我这是农场,不是动物园! 让你军转民,你干成中东军火商? 万灵幻梦主 八零嫁军少:搬空家产换亲被宠疯